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动美丽垦区小城镇建设

土地流转 2019-06-05 18:52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1日,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2019美丽垦区小城镇建设论坛在我市召开,众多高校专家学者和农业龙头企业家集聚一堂,为乡村振兴战略下的美丽垦区小城镇建设出谋划策。

  2019垦区小城镇建设论坛作为东盟农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由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垦经济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广东省湛江农垦局主办,是为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发展,为实现特色小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和农垦改革发展搭建高端对话平台,促进各方的交流合作与提升的高端论坛。

  论坛围绕构建绿色城市中心,促进农垦城乡融合发展,农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特色及实现路径探讨,介绍美丽农场建设的优秀经验,探索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如何实现城乡融合发展,结合农垦改革发展,为建设美丽垦区贡献智慧和方案,瞄准城乡融合发展前沿,深入探讨发展农垦特色产业和建设美丽垦区小城镇的新路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