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莅临我县调研设施农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55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调研员李仁、副处长金志军莅临蒲江,对我县设施农用地管理相关工作展开实地调研。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监督处调研员康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巡视员陈爱梅、耕保处处长李小平、土地整治中心主任李红川,市农业农村局农建处副处长陈光贵及相关工作人员,县政府副县长孔泽云及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寿安镇、西来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寿安镇吕石桥村众鑫柑柚合作社保鲜库、西来镇两河果品气调库项目,实地了解了我县设施农用地从申请到备案及后续管理相关工作,并就如何界定设施农用地、如何把控用地规模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探讨。通过看点位、听讲解、问农户的方式,调研组对我县设施农用地管理工作作了详细了解,并对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农地姓农,设施农用地是为农业生产服务的,不能用于修建观光旅游、餐饮娱乐等非农设施,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继续做好耕地及基本农田保护相关工作,确保农地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