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互动回应】土地征用问题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53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歙县长陔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03 14:42:53 信息来源: 歙县长陔乡 浏览次数:53

  来电人是歙县长陔乡长陔礼教村村民,反映村里在其未签字的情况下要强行征用其家柴棚。

  接到反映后,我单位立即派员开展调查,现答复如下:经调查,来电人毕*尧为长陔村礼教1组村民,所反映被征用土地已在2008年被长陔村委会征用,用于长陔村礼教至里江道路建设,共涉及农户42户,且征地款已通过一卡通支付到户,同年已征路段的路基完成,但整条道路并未开通。在此期间,反映人未提出异议。2017年,长陔乡政府为切实解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出行问题,整合资金,将长陔村礼教至里江道路纳入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该户又提出一些不符合实际的要求。故反映人反映的“村里在其未签字的情况下要强行征用其家柴棚”的问题并不属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