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济南市农村宅基地转让政策济南市宅基地出售

土地流转 2019-07-20 09:34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符合当地分户建房条件未分户,但未经批准另行建房分开居住的,其新建房屋占用的宅基地符合相关规划,经本农民集体同意并公告无异议的,可按规定补办有关用地手续后,依法予以确权登记。

  未分开居住的,其实际使用的宅基地没有超过分户后建房用地合计面积标准的,依法按照实际使用面积予以确权登记。

  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以及房屋所有权是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重要内容,要按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等法规政策规定,颁发统一的不动产权证书。

  《通知》明确对于历史上经过批准的宅基地,认可批准的效力,按照批准面积确权登记。

  1982年《村镇建房用地管理条例》实施前,农民集体成员建房占用的宅基地,范围在《村镇建房用地管理条例》实施后至今未扩大的,无论是否超过其后当地规定面积标准,均按实际使用面积予以确权登记。

  1982年《村镇建房用地管理条例》实施起至1987年《土地管理法》实施时止,农民集体成员建房占用的宅基地,超过当地规定面积标准的,超过面积按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处理的结果予以确权登记。

  1987年《土地管理法》实施后,农民集体成员建房占用的宅基地,符合规划但超过当地面积标准的,在补办相关用地手续后,依法对标准面积予以确权登记,超占面积在登记簿和权属证书附记栏中注明。

  喜大普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12日,已经有23省份公布上调养老金,多省份7月底前完成调整后养老金的发放!你的城市位列其中么?能涨多少呢?据悉,北京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上调最多,人社部称完全能够保证养老金的长期按时足额发放 。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发布,但是,最近北京人事考试网已经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从公布的信息来出2020年国考笔试计划考试时间预计在11月下旬!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内容进行有效备考!

  从雪域高原到国际场合,从蔚蓝大洋到星际太空,都活跃着中国女兵的身影。女兵心思细腻,在军营中,“和男兵一样能吃苦,一样能作战”从来不是一句口号,在青春年华选择军营,你愿意用自己的努力来诠释中国女兵的美么?今年女兵报名已经开始了!

  今年养老金迎来15连涨,老人的养老金每年也在提高,所以领取的养老金也在上涨。在疑惑到底自己能领取多少养老金?退休养老金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的,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

  相信有过工作经验的人,在面试时对于“为什么要离职”这个问题一定不会陌生。通过这个问题,面试官不仅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你的情况,核实你的信息,还能更准确的判断你的价值观和稳定性。但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以及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呢?以下几点需要注意。一、在考官面前说自己上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