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征收土地出让金决定书

土地流转 2019-10-27 15:30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你公司位于大连花园口经济区“丽景芳州”小区项目,容积率由2.45增至2.56,经测算增容部分应补缴土地出让金69.37万元,根据《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五条的规定,你公司应当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上述土地出让金缴纳至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花园口分局。

  你公司如不服本征收决定,可在收到本征收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或者大连市自然资源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庄河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逾期不履行行政征收决定,也未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诉讼的,我分局将依法向庄河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