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水电移民攻坚战】元马镇全力以赴推进甘塘至

土地流转 2019-11-01 20:34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启动甘塘至瓦渣箐点外交通E线项目征地工作以来,元马镇征地工作组日夜奋战,全面完成甘塘至瓦渣箐点外交通E线多亩土地征用的协议签订兑款工作。另外,元马镇结合实际,制定了清场工作方案,成立了现场指挥组、群众工作组(法治宣传组)、施工组织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报道组、医疗救助组、后勤保障组等9个清场工作组,在工作小组的指挥下,元马镇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100余人帮农户清除地面上的农作物及附作物,形成农户自愿清除,干部职工帮忙的模式,不让农户的利益受到一点损失。

  目前,甘塘至瓦渣箐点外交通E线项目征地基本完成了范围内土地及地面上附着物的清场工作,确保甘塘至瓦渣箐点外交通E线项目用地任务顺利完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