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府征收农民土地的用途

土地流转 2019-11-01 20:52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政府征收农民的土地用途为:盖房(包括住宅和厂房)、修路、经济工业园区或生态园区建设、屯地、国家规划(这其实早已是个托词,大家都知道,只有某些贪官不知道)、事业或民生建设(比如建座学校、医院,为人民吧?)、政绩建设(这个词好像是我现在提出来的,呵呵)、其它不为人知的用途等等等。具体的例子:比如现在神州大地如火如荼的经济或工业园区建设,好像每个地级市都有,入住的企业,除了国家或当地政府扶持的,有几个好的?至于是否直接出让土地牟利,多说几点:其一、以上所有的建设貌似为了民生,但实际有几个是为了民生?其二、以牺牲民生为代价的发展是错误的。其三、政绩重要还是民生重要,现在看许多地方的发展,某些是地方官员把牺牲民生作为政绩。其四、直接出让土地牟利,还比较直接,而这种变相的出让土地牟利,简直是恶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