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门:224万亩退耕还林带来戈壁绿村民富

土地流转 2019-11-27 00:10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6日电 (通讯员 周冲 张贝)2003年到2019年,玉门市累计完成退耕还林工程任务22.4万亩,其中第一轮退耕地还林3万亩,荒山造林7.6万亩,退耕封育3.5万亩,新一轮退耕还林8.3万亩;累计兑现补助资金约1.46亿元,受益群众达4400余人次。

  玉门市有力推进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全面落实退耕还林政策,让贫困群众脱贫有了门路,让茫茫戈壁沙洲也有了绿。在践行绿色发展,退耕还林工程的建设和实施,不断改善农业产业结构,助推玉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同步小康全面胜利,有效加快了玉门市绿色生态环境建设步伐,很大地提高了森林覆盖率,不断减轻了水土流失程度,有效控制了部分区域生态恶化现象,助力林业生态脱贫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让农民切实得到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