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省漳州市利用盘活闲置土地创办企业有奖

土地流转 2019-11-27 00:30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厂房加层改造奖励方面,漳州市政府鼓励符合规定新落户的重大工业企业(战略性类型企业)改造使用老旧厂房及闲置土地,在符合现行城市规划、安全要求且不改变用途的前提下,在原有工业建设用地上进行厂房加层改造或拆旧建新,增加用地容积率的,不再征收土地价款,免征的5%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鼓励工业企业在符合法律政策的前提下,对现有厂房按幢、层进行分割,并办理不动

  漳州市政府决定,对符合规定的新落户重大工业企业实施全程“一站式”服务。企业和项目的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不动产权登记证核发等相关手续按央企、民企、外企类型分别由发改、工信、商务牵头单位及项目所在地政府(管委会)全程协助办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又见减持“惨案”!大股东高位套现 1000亿科技白马跌停 近3万股民“欲哭无泪”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线亿!马云“杀回香港”!一出手就打败腾讯 成为港股之王!九大看点全解读

  又见减持“惨案”!大股东高位套现 1000亿科技白马跌停 近3万股民“欲哭无泪”

  什么信号!近400只股票破净,数量逼近历史极值,真是底部临近?这些破净公司业绩持续在增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