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奉新县赤田镇扎实推进农村宅基地改革

土地流转 2019-12-08 04:49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宅基地改革,保障农村农民日常需求。奉新县赤田镇采取“以规划先行为抓手一户一宅、建新拆旧”的原则,盘活农村闲置宅基地,以农村宅基地有序退出为突破口,循序渐进,不断提升农村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该镇自开展农村宅基地管理改革工作以来,农村依法使用宅基地的法律观念增强。“一户一宅、超面积有偿使用”,宅基地是“祖业”的传统观念逐渐在转变。同时,集中整治的闲散地和废弃的宅基地,改变了过去的脏乱差现象,农村环境得到了改善。截至目前,该镇已退出宅基地面积为159304平方米。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