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处置闲置土地293万亩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45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利用原有低效土地和旧有厂房,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大大节约了时间和建设成本。目前,企业在建的锂离子电池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及导电浆料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体达产后,能实现年产值80亿元、利税3.4亿元。”近日,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投产1年多的汉尧石墨烯厂区,此前归2家面临亏损的企业所有,厂房闲置、土地利用程度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多次与这2企业协调、沟通,经评估机构评估,收回了这2家企业的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将其中一宗拍卖给汉尧石墨烯,另外一宗出租给汉尧石墨烯。“盘活这2家企业共250多亩低效闲置土地,推进了汉尧石墨烯项目的建设。这个项目不仅能带来可观税收,还能为宁夏石墨烯产业、电动汽车产业等带来聚集效应。”银川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

  截至去年年底,银川经开区共梳理出闲置低效企业235家,占地面积约11903亩。经采取“腾笼换鸟”、建设标准厂房等措施,目前已盘活闲置低效企业38家,土地面积约4200亩。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近年来,全区共处置批而未供闲置土地2.93万亩,其中处置开发区批而未供土地7000亩,闲置土地30宗2533亩。(记者 张慈丽)

  劳动者,很美春光烂漫五月天,最是出游好时节。大多数人在享受着假期的惬意,更有许许多多劳动者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从早到晚、从南至北,他们的身影是最可爱的风景。 奉献,收获快乐满足 5月1日早上6点,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外语系的学生吴琼准…【详细】

  宁夏泾源县新旗村:小小积分卡,让村庄迎来了新面貌大学生毕业回村创业积30分,在公共场合有不文明言行扣2分,主动清理河道垃圾一次积3分……宁夏泾源县新旗村探索实行乡村治理积分卡制度,积分可用来到爱心超市兑换商品。小小积分卡,让村庄迎来了新面貌,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各类不文明现象也日趋减少…【详细】

  家门口 看名医(倾听·关注“互联网+医疗”)核心阅读 近年来,随着国家加大对基层卫生事业的投入和远程医疗体系的拓展,“互联网+医疗”惠及越来越多的群众。去年9月《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等3份互联网医疗领域文件发布实施,互联网诊疗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目前,全国所有的三…【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