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交通运输局大力开展特色小城镇建设帮扶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5-14 15:05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特色小城镇建设,2019年5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权茂率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习水县官店镇调研指导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

  周权茂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官店镇集镇规划整治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官店镇党委政府推进特色小城镇建设的工作汇报,会同习水县政府负责人对官店镇的集镇规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周权茂指出,打造特色小城镇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抓手,是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是实现广大农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体现,官店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承和浓厚的农耕文化氛围,还有着得天独厚的山水生态优势,在打造特色小城镇方面具有非常有利的条件。

  周权茂强调,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官店镇打造特色小城镇的市级帮扶单位,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想方设法从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扶持。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争取交通部和省交通厅的支持,对官店镇及周边区域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给予最大限度倾斜,通过改善交通条件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官店特色小城镇建设。

  主办:遵义市人民政府 承办:遵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遵义市大数据发展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