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格力电器拟5月22日召开15%股权转让意向投资者见

土地流转 2019-05-17 18:29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格力集团”)通知,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

  本次转让价格不低于提示性公告日(2019年4月9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最终转让价格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结果为准。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工作,格力集团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会议基本情况如下:

  称,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的批准,是否能取得批准及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该次投资者见面会安排在珠海总部的会议室,格力集团、和项目机构代表均将有人出席,回应意向投资者的关切。说明,见面会不会进行网络直播,参会者须承诺,不通过媒体(包含自媒体)发布会议参与方相关情况的信息,所有信息由格力集团和统一对外发布;发布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新闻稿等文件之前要知会公司;在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新闻稿等文件中涉及盈利预测和股价预测的,注明资料来源,不使用主观臆断、缺乏事实根据的资料;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新闻稿等文件中不使用未公开重大信息;不泄漏无意中获取的未公开重大信息,不利用所获取的未公开重大信息买卖或者建议他人买卖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不故意打探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未经公司许可,不与公司指定人员以外的人员进行沟通或者问询。

  4月9日,据中信证券发文,15%股份的最终受让方尚未明确,若受让方为管理层或者引入第三方战投参与混改等,预计公司未来激励体制、股东回报策略都将更加灵活,与管理层、公开市场股东利益绑定更加紧密。此外,市场化混改方案能够解决格力集团与公司之间的长期治理问题,稳定公司管理层更替、经营预期,进而提高公司的市场化经营活力。

  人民日报钟声:不要陶醉于自欺欺人的“胜利” ——“加征关税有利论”可以休矣

  科大讯飞: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