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容城縣政府發布征收土地和補償安置方案公告

土地流转 2019-05-21 18:08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經國務院批准,河北省人民政府審核同意雄安新區2019年度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建設用地實施方案。5月14日,容城縣人民政府發布〔2019〕第1、2號征收土地和補償安置方案公告,分別對河西村、龔庄村的征收土地和補償安置方案相關事項進行公告。

  此次發布的公告主要有項目批准情況、被征收土地情況、土地補償情況、房屋及附屬物、附著物及青苗補償情況、安置辦法和其他事項等六部分內容。

  公告明確,土地綜合地價補償及征收獎勵,以轉賬的方式,支付給村民委員會,由村民委員會按照村民議事規則研究落實具體分配方案。宅基地補償包括土地綜合地價補償、綜合補償和征收獎勵,以轉賬的方式支付給宅基地使用權人。

  對安置對象實行房屋安置或貨幣安置。選擇房屋安置的,安置對象在周轉過渡期內,給予周轉過渡補助和取暖補助。自安置房交付之日起,給予物業費、電梯費補貼。對安置對象給予口糧補貼。對符合條件的安置對象,給予養老保險參保補貼。

  公告規定,自公告張貼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村民委員會及村民對公告有不同意見的,可以向容城縣自然資源局提出具體意見。對方案有異議的,可於方案公告之日起60日內依法申請行政復議。征地補償、安置爭議不影響征收土地方案的實施。

  5月7日,雄安新區召開的黨工委委員會議議定,批准容城縣實施2019年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轉用征收工作,這標志著雄安新區征遷安置工作正式啟動實施。當天,容城縣自然資源局分別在大河鎮河西村、八於鄉龔庄村村務公開欄張貼征地告知書,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記者張偉亞、原付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