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区家庭对农村宅基地的喜爱

土地流转 2019-05-21 18:21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个西区家庭靠近吉朗为他们的孩子的教育买了一个定制的家园在梅雷迪思的郊区。

  较小的酒店拥有现代化的四卧室房屋,开放式起居区设有回收的波罗的松地板和优质的法国Lacanche五燃烧炉灶。理查森,Newtown经纪人Ken McDonald表示,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许多买家不愿意在拍卖日举手。麦克唐纳先生说:“这个房产有两个竞争对手,而这些竞争对手非常热衷。”

  “我们肯定发现拍卖会有些慢,但我认为农村房产仍然不足,他们仍在继续前进。”他说,由于他们的孩子已接近入学年龄,买家正搬迁到该地区。

  度假屋周围环绕着带围栏的花园,设有菜园,家禽和圆形车道。生产性农场有多个牧场和广泛的棚屋,包括300只绵羊的遮盖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