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海子水管处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_新疆兵团第三

换届选举 2019-06-27 04:07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6月19日,小海子水管处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基层各党支部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党章规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哪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什么”在该处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开班仪式上,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在轻松的氛围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培训通过专题授课、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分别就党史、党员党务基本知识、新党章、《中国发展党员细则》《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专题进行讲解,使学员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理论学习课结束后,该处还组织结业考试,为培训成绩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党性意识得到加强。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