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界河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48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各党总支书记、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单霜年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暴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村要严格落实党组织在发展党员方面的工作要求和各项程序,认真学习贯彻发展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环节方面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政策宣传方面要有耐心、有细心、有信心。同时要充分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听取群众监督意见,要对相关时间节点、责任人员、参会人员的安排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

  会议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加强思想认识,强化业务学习,主动作为,坚持标准,严把思想教育、政治审查和公开透明等三关,坚决杜绝关系入党、人情入党等现象的发生,将具有影响力、示范性的先进分子吸纳到党的队伍中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