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钦南区法院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27 20:47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上级工作部署,4月24日下午,钦南区法院召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机关委员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丽蓉主持,全院在家的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丽蓉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以及苏崇信代表上一届机关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宣读并审议通过了《中国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邱曼莉、苏崇信、韦姗姗、张顺华、孙妮、冼倩利、陈威宏七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苏崇信、韦姗姗、黄荣豪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纪委、机关党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经民主选举,邱曼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苏崇信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邱曼莉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做表态发言时表示,机关党的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建设队伍、推动司法、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新一届机关党委将把组织的重托扛在肩上,把同志们的期望放在心上,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始终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尽心尽力为钦南区法院做好服务,全力推动新形势下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钦南区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项议程结束后,钦南区法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