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婚姻家庭研究会换届 选举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换届选举 2019-06-27 20:47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声在线日讯(通讯员 肖烨 记者 李焱燕)今天上午,湖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湖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微当选为省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

  省婚姻家庭研究会自上一次换届以来,在婚姻家庭研究与服务的工作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出版发行、参与编写了多部著作;积极推动反家庭暴力立法,率先下发了中国地方第一个反家暴《长沙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若干规定》;呼吁夫妻共同债务司法解释出台等。

  未来五年,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将把准新时代婚姻家庭理论研究的正确方向。针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聚集合力加强与高校系统、社会科学研究系统的合作以及省内外相关学术团体的协作,争取把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中的力量,打造“幸福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服务基地”等。

  现场,来自全省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婚姻家庭工作者近90名会员还就“新时代下婚姻家庭纠纷的调解”“婚姻的选择和经营”“婚姻中期待变化所带来的思考”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