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莱特: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的公告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33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冯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冯强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冯强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冯强先生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冯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冯强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冯强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 年 6 月 4 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补选袁培初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袁培初先生当选后将接任冯强先生原担任的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补选独立董事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补选独立董事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候选人袁培初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经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袁培初不属于 “失信被执行人”。 袁培初: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8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曾就职于海南省证券公司武汉营业部任总经理职务、武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任总经理助理职务、上海世纪控股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职务、国泰君安证券湖北分公司任业务董事兼发展部总经理、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职务。

  经核查,袁培初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截至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公司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