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州16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委、纪委委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06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学校党委书记朱红军宣读《中共郑州市第九中学委员会增补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法》

  6月4日下午,按照《党章》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市教育局党组批准,郑州16中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投票增补选举中共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朱红军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委员会增补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法》。中共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委员会严格按照《中国章程》和《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制定了详细的选举办法和选举议程。大会按照选举程序,介绍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产生过程,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增补了1名党委委员和2名纪委委员。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

  随后,纪委书记陈树辉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张帆宣读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确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与会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介绍,按照大会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差额选举投票和现场统计,监票人当场宣布计票结果。最后,张帆副书记宣布了当选人名单。

  为确保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增补选举党委和纪委委员的任务,学校制定了《中共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委员会增补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法》;组织全体党员和有关工作人员统一思想,集中学习有关文件;在全体党员中推荐政治鉴别力强、能参政议事、密切联系群众、执行能力强的候选人;制定工作计划,使各项工作做到明确任务、熟悉程序、把握环节,确保了全面完成会议预期的各项任务。

  郑州16中党委书记朱红军说到:“学校增补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它将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的战略目标产生积极作用,对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新的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将在教育发展的时代大潮中,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围绕工作目标,团结凝聚、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为创造十六中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