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水县成立首个村级妇联 村妇代会改建妇联拉开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34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 8日,吉水县醪桥镇坝溪村妇代会改妇联选举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该村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这标志着该县首个村级妇联正式成立,也拉开了该县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序幕。

  当天会上,坝溪村委、村小组两级组织和全村690余名妇女群众推选出34名妇女代表,女代表们选举产生了村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11名,第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和2名副主席。新当选的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及11名执行委员是来自辖区内有影响力的女骨干、女能人、女党员和先进典型,具备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为妇女群众服务的能力。

  据悉,在坝溪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完成后,下一步将在该县所有村(社区)有步骤有计划全面推行“会改联”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