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大】友谊组市、区人大代表2019年上半年集中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38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发挥人大代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的作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友谊路街道人大工委于5月27日-6月5日组织开展了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的活动。

  友谊组市、区人大代表们分别以座谈、走访、调研等形式,分赴友谊路街道所属村、居的联系点参加活动,并听取对《上海市居民委员会工作条例》实施情况及宝山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现状、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与选民们亲切交谈,边倾听、边记录,并不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作深入了解。

  代表联系社区活动是人大代表们主动体察民众的需求,了解社情民意的渠道。人大代表们通过形式多样的下社区方式,让选民们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地在做实事,使得选民们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代表们直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架构起政府与群众桥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