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22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厦门网讯 (记者 马庆伟) 17日上午9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厦门人民会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还表决产生了市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

  本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胡昌升、陈家东、叶重耕、陈沈阳、陈昭扬、陈紫萱、陈津、黄锦坤、刘育生、陈琛、刘绍清、林德志、郑岳林、陈鸿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家东主持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和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并介绍主席团提名的大会选举和人选表决事项候选人。

  10点3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1人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12人。其中,陈鸿萍当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上官军、王飞、叶勇义、由欣、江根云、杨琪、邹庆键、陈永茂、陈李升、陈甦帆、林进川、颜云蔚当选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产生了市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新当选的秘书长和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陈家东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本次大会产生的重要人选事关人大自身建设和人大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转,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陈家东表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厦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只争朝夕的冲劲干劲,在新时代新格局中拼出厦门发展的新天地,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