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单选] 制定村民委员会具体选举办法的机构是()

换届选举 2019-07-03 20:04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私营公司的财务人员赵某发现与某企业给公司多支付了一笔货款5万元。赵某将5万元提出后占为己有。赵某的行为构成() 贪污罪。 职务侵占罪。 无罪。 盗窃罪。 根据公司质量管理手册,负责审核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批准与产品无关的作业指导书的是()。 总经理。 总工程师。 管理者代表。 测量误差按其产生的原因及规律来分,可分为()、()和()。 周某系A省B市教育局局长,中共党员。周某妻子吴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周某职务的影响,在B市教育系统内推销教学仪器多年,获利数十万元,周某让吴某注意影响,但对吴某的行为未提出异议。根据《纪律处分条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周某涉嫌违法犯罪。 吴某违规经商办企业。 周某违反了组织纪律。 周某违反了廉洁纪律。 如何对仔猪哺喂初乳? 制定村民委员会具体选举办法的机构是()

  私营公司的财务人员赵某发现与某企业给公司多支付了一笔货款5万元。赵某将5万元提出后占为己有。赵某的行为构成()

  根据公司质量管理手册,负责审核质量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批准与产品无关的作业指导书的是()。

  周某系A省B市教育局局长,中共党员。周某妻子吴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周某职务的影响,在B市教育系统内推销教学仪器多年,获利数十万元,周某让吴某注意影响,但对吴某的行为未提出异议。根据《纪律处分条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