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选秀大会:前三顺位候选人的最大弱点

换届选举 2019-07-28 12:12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前,大家是否听够了对于本届高顺位新秀的溢美之辞了呢?或许吧。下面笔者结合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顺位,以及球探报告和数据来分析一下前三顺位候选人的最大弱点。

  状元:R.J.巴雷特(SG:身高1.98米、体重95.2公斤、臂展2.05米)

  尽管巴雷特场均能得到22.9分,但他并不是一名有效率的得分手,他在半场进攻中的效率仅排在第36位,单打和挡拆得分分别排在第27位和第28位。简而言之,一旦比赛节奏放慢,巴雷特的投篮命中率就会下降。此外,他在非运球投篮的情况下,命中率只有30.8%。

  根据NBADraft网站的球探报告指出,当防守队员故意让巴雷特在外线投投篮时,他有时会陷入挣扎(不稳定),这与他的投篮姿势不无关系,所以他需要在投篮动作方面做一些调整。

  榜眼:锡安·威廉姆森(PF:身高2.01米、体重127公斤、臂展2.08米)

  根据数据统计,在前13场比赛中,威廉姆森的进攻比例有75.2%来自篮下,而且三分球共计21投4中,罚球命中率则为70.4%。不言而喻,威廉姆斯的优势是他那无与伦比的力量和爆发力,劣势则是其糟糕的投篮能力。讲到这里不免产生一种疑问,身高2米01的威廉姆斯能否在NBA级别的内线中完成得分呢?不好说,虽然NBA史上有此先例,但毕竟成功者的样本较小,只能定义为个例。如果锡安·威廉姆森最终未能加冕状元,那他的投篮可能就是主要原因。

  鉴于此前莫兰特的知名度并不高(现为模拟选秀的探花),故而稍作介绍。莫兰特目前效力于肯塔基州的默里州立大学(大二球员),他在2018年克里斯·保罗的夏令营上一举成名,被认为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就像开拓者的利拉德一样。

  莫兰特的投篮能力一直都是他的技术短板。大一期间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0.7%,而步入大二后,他的三分球无明显进步,命中率为31.6%(场均命中1.4记)。此外,莫兰特在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29.3%。失误比方面,尽管莫兰场均助攻9.9次,排名全美第一,但他的场均失误数(5.2次)也位居第二。当然,这与他在球队中承担了巨大的进攻工作量有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