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7-28 12:13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3日下午,中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生化实验楼五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顺清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并指出了新一届党委的主要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号召全院党员高举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勤勉奉献,共同创造属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会书面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员名单》。大会通过了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雅楠、吕顺清、许竟成、吴永祥、张影、陈向阳、潘健七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出席会议。会议选举许竟成为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张影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陶卫平对新一届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许竟成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