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

换届选举 2019-07-30 18:06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2日,湖州召开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兰新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枫就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政策作了说明,各区县委统战部汇报交流了换届准备工作情况。

  崔凤军在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工商联换届工作作为全市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推动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崔凤军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工商联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县区组织部门、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同时要做到及时掌握思想动态,确保深入细致地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