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级人大选举是直接选举还是间接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7-30 18:07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采纳数:14813获赞数:47073向公平!往正义!向TA提问展开全部你好!县级人大代表由直接选举产生,相关依据如下:

  第二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区的市、自治州的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由下一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

  不设区的市、市辖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的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由选民直接选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县级和乡级人大代表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其它的人大代表由下一级人大常委会选举产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