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在区工商联换届大会上的讲话

换届选举 2019-07-23 19:29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这是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谨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致以诚挚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一贯重视、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的中共**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及有关部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年来,**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宣传培训思想引导、经济服务拓展新路、调查研究参政建言、扶贫助困回馈社会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以推动“两个健康”为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万企联万户感恩行动”的经验被全国推广,荣获了我市第一家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搭建了许多服务发展的平台等,进一步增强了工商联的凝聚力,有力助推了民营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当前,随着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市委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振兴崛起。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承担着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助推太原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重任,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推动“双创”工作的重要性,把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服务太原市发展大局的核心抓手,坚决贯彻“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方针,认真落实太原市委、市政府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的各项部署要求,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站在更大格局、更宽领域谋划和推动太原市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值此**区工商联换届之际,我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出三点希望:

  == 以下隐藏内容需要投稿或充值方可查阅 ==该作品目前出售价格为:2文币马上登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