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广 一票难求!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再启航柑橘人

换届选举 2019-08-06 06:37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种柑橘,果农最缺什么?缺钱、缺地、缺管理、缺劳动力…也许啥都缺,但最迫切的,还是得解决技术问题。

  去年,柑橘市场行情火热,田头收购价格一路高升,不少果农赚得盆满钵满。然而,却也有很多果园老板一直不赚钱,虫害严重、病害频繁、黄化严重、保果困难、产量不高、天气不好等困扰着整个产业。

  日前,国内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大丰收联合南方农村报、农财网柑桔通、大丰收柑橘植保、天天学农发起大型农技下乡活动——柑橘植保万里行,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西橘农的热烈支持,短短一周,150个免费名额就被一抢而空,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十分火爆,可谓一票难求!

  好消息来了!近日,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再次启航,错过了上期,请不要再错过这次了哦!据悉,在南方农村报、农财网柑桔通、天天学农、大丰收植保的大力支持下,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即将再次起航,为广大种植户带来种植管理课程。活动将在广西富川县、平乐县、灵川县3个地方举行,内容涵盖柑橘秋、冬季柑橘果园管理、柑橘关键病虫害管理、柑橘农药的安全使用、柑橘修建技术、柑橘水肥管理和黄化管理等橘农关心的问题。届时,高级农艺师张戈壁等专家等知名柑橘专家将亲自授课,详细讲解柑橘技术难题,为桂林地区种植户提供可靠、安全的柑橘种植管理技术。

  张戈壁,农艺师,具体指导多个柑橘园的技术和管理,具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发表了二十余篇文章,主持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市级科研项目三项,擅长植物营养和植物保护领域。

  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从事柑橘行业20年,柑橘主动保果技术的提倡者和实践者。在柑橘修剪整型、快速扩大树冠、培育丰产树型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自有果园两百亩。

  从事柑橘技术工作二十多年,对柑橘情有独钟,到云南、四川、重庆、福建等地参观考察十余次,引进柑橘、橙、柚、桃李梨等一百余个新品种试种,对柑橘新品种的性状有深入的了解。

  本次“柑橘植保万里行”每个县仅开放150个特惠名额,富川、平乐站限时免费,灵川站仅需16.8元/人,150名额满员后将按照168元/人收取,机会有限,赶紧报名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