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文物学会玉器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

换届选举 2019-08-13 22:33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中国文物学会玉器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会员代表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60人出席会议。

  中国文物学会玉器委员会成立于1992年9月23日,是中国文物学会较早的专业委员会之一。在著名玉器鉴赏家杨伯达先生主导下,该会通过学术研讨、业务培训等活动,致力研究、弘扬中国玉文化,取得丰硕成果。

  在本次会员代表会议上,依据《中国文物学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故宫博物院玉器专家徐琳当选会长。徐琳表示,新的理事会将加强与文博机构的合作,贯彻学术研究使命,定期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构建培训体系,发挥玉委会专家优势,为文博行业培养后继人才。  (裕  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