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委统战部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08 23:09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支部副书记祝金来同志就前期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换届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报告,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县委统战部支部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李兴琪、祝金来、储亚冰等3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兴琪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选举出的新一届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李兴琪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二要踊跃参加组织生活,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三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爱岗敬业模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