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院召开替补工会委员、主席选举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8-19 17:29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湘潭市总工会关于湘潭技师学院工会委员会替补工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复函》(潭工组函〔2018〕23号)的要求,9月19日上午,我院工会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替补工会委员、主席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原工会主席曹旅宁主持,

  会上,黄兆丰同志宣读了市总工会批复函,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及选举办法。会议按程序经过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王更生同志全票当选为湘潭技师学院工会委员、主席,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培养,感恩同仁信任,在新的岗位上虚心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细则,把政策摸清、弄懂、用到位;用心、用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及时传递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周祥林对王更生同志全票当选工会主席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在党建工作的带领下做好群团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新业务知识学习,充分起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新岗位工作能力,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团结带领工会一班人工作出成绩,和谐共事谋幸福,抓好工会自身建设,理解、支持和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工作。(图:陈瑶文:张阿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