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木镇市场监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18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木镇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于

  木镇市场监管所党支部曹凌海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会议选举曹凌海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曹凌海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支部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积极投身到市场监管事业中去,为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