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州市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合并召开学术交流

换届选举 2019-09-12 02:19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志梅 通讯员 张月华)4月28日,德州市医学会第三届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学术会议召开,省内多位知名专家进行讲座,分享临床经验。

  经民主选举,市第二人民医院首席专家、放化疗科主任、主任医师都振利当选为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学术会上,山东省肿瘤医院教授李宝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教授王秀问、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教授李玉亮、山东省肿瘤医院教授刘波分别进行了学术讲座。专家结合各自的临床经验,从不同侧面介绍当前肿瘤诊疗技术的新进展,深入研讨最新的学科成果。内容涵盖肿瘤内科、肿瘤放射治疗以及介入治疗,涉及肝癌、胰腺癌等多种常见肿瘤。其中,李宝生讲解的《肝癌放射治疗进展》,通过生动的病例和大量的数据,将国内的先进技术和治疗理念进行讲解,具有较强的普适性和可推广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