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地方各级人大代表可以由选举单位或选民通过

换届选举 2019-07-24 23:00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2、(多选题)根据《宪法》的规定,在不同宪法、法律、行政法规相抵触的前提下,有权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有( )。

  33、(多选题)根据《宪法》的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监督工作可分为哪些方面?( )

  34、(多选题)宪法规定,国家在民族自治地方( )的时候,应当照顾民族自治地方的利益。

  35、(多选题)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设( )等委员会,办理本居住地区的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调解民间纠纷,协助维护社会治安,并且向人民政府反映群众的意见、要求和提出建议。

  36、(多选题)民族自治地方的人民代表大会有权依照当地民族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特点,制定( )。

  37、(多选题)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依照( )和其他法律规定的权限行使自治权,根据本地方实际情况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政策。

  38、(多选题)地方各级人大代表,可以由选举单位或选民通过( )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