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钟山区月照社区召开村(居)党员发展业务培训会

换届选举 2019-05-13 18:38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和流程,提升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建工作者业务能力,推进党员发展工作质量上台阶、上水平,5月7日,月照社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剑采用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辖区各村(居)支部召开月照社区2019年度村(居)党员发展培训会。

  会上,陈剑紧紧围绕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环节,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开展好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对规范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同时,陈剑强调,发展党员工作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关系到各党支部新鲜血液不断补充,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上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正确方向,严格坚持政治标准,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注重规范发展程序,努力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不断充实党的干部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村(居)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为后续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化奠定了基础。(孙国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