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绥宁交通局以党建促交通事业发展

换届选举 2019-05-12 17:28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李明聪)近年来,湖南省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头羊”和“主心骨”作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有力促进了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日前,该局党建工作受到上级的表彰。

  一是制定“三个清单”。即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各党支部书记做到立责于心、履责于行,根据“三个清单”制定了任务“落实推进台账”,列出承诺事项明细,同时制定党建问题“整改台账”,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二是对党建工作实行责任制管理。局党委层层签订党建目标责任状,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纳入全系统综合绩效考核体系,加大党建考核分值权重,把管党责任一级一级压紧压实。

  三是拓宽党建活动载体。局党委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是在服务民生中彰显作为。局党委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典型培育、示范引领带动服务水平大提升。

  五是以实施精准扶贫为重点,充分发挥交通行业职能,把贫困村道路建设作为交通精准扶贫的主战场,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目标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目前,该县行政村通班车率已达到100%。

  本网讯(王成辉 许京晶)12月4日,长航芜湖公安分局芜湖派出所深入辖区江

  好消息!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计划于 今年九月正式转场运行! 青岛地铁8号线

  本网讯(王林)12月25日9时20分,家住长兴堡镇的王芳女士拿着一面印有人

  本网讯(潘文华) 40年前凯里交通状况差的印象仍然还十分深刻,凯里还没

  许龙义是东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的一名普通民警,但他又有些

  窃贼给出“自画像”武汉铁警循线;本网讯(冯畅 胡金力) 35岁的成某(男,湖南常德人)长期在外流窜,先后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