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埃菲尔铁塔新建滑索项目供游客体验一票难求

换届选举 2019-06-04 17:59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法国巴黎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上目前建成了一条377英尺(约115米)高,2600英尺(约792米)长的滑索,供游人体验快速划过天际的刺激感。

  这条滑索由巴黎饮用水品牌Perrier打造,并以网球中的“扣杀(smash)”命名:Le Perrier Smash。它的开放正值法网公开赛拉开帷幕,以及巴黎铁塔建成130周年的契机。参与者将从埃菲尔铁塔第二层平台上纵身跃下,以每小时55英里(约88.5千米)的速度飞跃三月广场公园,最终到达巴黎军事学校,在60秒钟的速降过程中,领略巴黎天际线的美景。

  据了解,该项目“一票难求”:想要参与者需要于6月2日之前,在品牌社交媒体的主页上报名,幸运儿由随机抽取产生。(实习编译:赵月恒 审稿:朱盈库)

  多地排放标准将进“国六”时代,买“国五”车正当时?记者梳理发现,已有18个省市将“国六”提前至今年实施。这个被称为“全球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将会对汽车市场产生什么影响?“国五”车购买正当时吗?…【详细】

  工信部:确保11月30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携号转网有记者问,携号转网一直是广大用户的热切期盼,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今年11月底要在全国全面实施 ,请问携号转网目前的进展情况如何?下一步会有哪些举措保障携号转网的顺利实施?…【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