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工会

换届选举 2019-10-29 18:32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大会选举出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0月28日讯(记者张伟铭 通讯员于春雷)近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大会选举出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会议,确定了工会主席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机关女职工委员会(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对当选同志表示祝贺,要求机关工会要以服务机关工作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配合本单位履行好工作职责,维护好职工的民主权利。希望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