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杨宗麟:艰辛付出换来人

换届选举 2019-11-19 21:39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张恪忞 弟辰晨 刘畅):贵州省铜仁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大要案侦查大队大队长杨宗麟入围2019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从社区民警到刑侦大队长,23年来杨宗麟始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爱岗敬业、勤于钻研,逐步成长为刑侦工作的行家里手。他在追逃、打黑、大要案件侦破工作中屡建奇功,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铮铮铁骨铸就了刑警本色。

  据了解,11月18日,2019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点赞通道全面开启。经过本届评选委员会公开审议、推选,在各方推荐的35位(组)候选法治人物中,一共有18位(组)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或群体,成为2019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

  从即日起到12月3日,18位(组)“2019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的事迹宣传片,将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滚动播出;他们的个人事迹,也将陆续在各大网站和媒体平台推送发布。同时,也将同步进行候选人公示和点赞活动。

  据悉,“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19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将于12月4日晚间黄金时段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CCTV-1)、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届时,颁奖礼现场将揭晓本届年度法治人物的最终获奖结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