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社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和所属各党支部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11-25 21:44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新密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新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虎伟东同志参会并讲话,新密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玉枝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新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智敏同志主持,全市人社系统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虎伟东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新密市委组织部、市直党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支持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发挥好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树牢奉献意识、增强团结意识、强化为民意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的目标,向全局工作“五连冠”冲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新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社人新的贡献。

  9月29至30日,新密市人社局7个支部委员会和1个党支部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新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及所属7个支部委员会、1个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优化整合工作。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呈现出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监督有力等特点,候选人推荐人选严格按照“党性强、品行好、作风正”的要求,通过前期酝酿提名、基层支部提议、局党组研究和初步考察等环节推荐,严格标准、拓宽视野,把优秀的党员选拔为党支部带头人和党务干部,为新密人社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下一步,新密人社全体党员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助推党建工作取得新辉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