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仁庄镇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54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仁庄镇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五届全委会第二次会议暨村级侨联换届会议。仁庄镇党委书记廖建利,原

  会上,仁庄镇侨联主席杨更西作了2018年仁庄镇侨联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回顾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2018年,仁庄镇侨联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积极参与经济、政治、社会建设以及依法护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拓展海外联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继续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建设“最美侨乡”的总体要求,从服务中心促仁庄经济社会发展,深化认识维护华侨利益,与时俱进加强镇村侨联的自身建设等三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更新仁庄华侨历史陈列馆,强化侨史数据征集工作。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7名侨联委员,22位村级侨联主席、44位村级侨联委员,新当选侨联委员厉欣及新当选村级侨联主席林建华作为代表上台发言。最后,仁庄镇党委书记廖建利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仁庄镇党委书记廖建利表示:多年来,仁庄侨联承载沟通海内外的桥梁作用,宣传弘扬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提供招商引资、创业发展的平台,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作为全市先进、全省有影响的侨联,仁庄侨联是仁庄镇“最美侨乡”建设的一面旗帜。廖建利激励全体侨联成员继续展示敢闯敢冒、创业天下、爱国爱乡、回报桑梓的华侨精神,响应青商回归、“华侨要素回流”,以智力回流、技术回援等方式投身“稻鱼共生”产业、全域旅游发展和华侨文化挖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