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麦网引入芝麻信用首推“一票一证”

换届选举 2019-12-02 21:16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十二强赛)第六轮比赛将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届时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主场迎战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3月1日,该场比赛门票已于大麦网客户端、大麦网()、大麦网英文站(正式开售。

  作为官方票务平台,为打击“网络黄牛”,大麦网首度联合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通过“一票一证”的全新购票模式对购票用户进行实名认证,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票务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球迷的购票需求。

  据悉,这是大麦网首度大规模推行“一票一证”的购票模式。“一票一证”是指用户在购买演出和赛事票时,需要凭借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购买,并且同一场次的演出或比赛,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只能购买一张门票。而在订购多张门票时,需一次添加多个观演人姓名及其有效证件号码。此外,用户也可在大麦客户端提前设置自己的账户信息并添加常用观演人以方便快速购票。

  大麦网多年来致力于打击“网络黄牛”行为,此次更是通过与芝麻信用强大的实名征信云数据对接,首次做到大规模推行这种安全、高效的购票模式。大麦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孟威表示:“我们相信这种全新的尝试,不仅能有效落实实名制购票,提升用户的购票安全性,更能强化网络安全规范,有效杜绝黄牛和现场安保隐患。”

  大麦网与芝麻信用的合作,共同实现了用户在网络消费场景下的安全购票,有效防止黄牛刷票、囤票等行为。这类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于信用的重视程度,有助于更好地丰富充实当前的征信体系,提升芝麻信用用户的服务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