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外街道召开西城区工商联广外商会第二次会员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12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副会长:于洋、申明浩、吕东升、刘建中、刘凌丽、全荣、陈剑浒、陈海军、张曼、昝日旭、黄会才、黄丽英、雷金镁

  作为新当选的会长,我将尽快熟悉会长岗位的各项工作,与各位副会长以及商会全体会员一道,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区工商联、街道工委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商会的各项职能,克己奉公,做好引导、创新和服务工作,为广外商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几年来,广外商会克服种种困难,团结地区内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投身街道、社区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联系、服务、发展会员上取得一定效果,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密切结合会员企业发展的实际,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开展有实效的活动,来体现商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

  今后五年,广外商会要牢牢把握统战性,充分发挥经济性,切实体现民间性。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工商联影响力;积极参政议政,增强工商联的作用力;优化经济服务,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夯实组织建设,增强工商联的生命力。

  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做好服务。

  也希望全体商会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