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参展首届长江上游花卉艺术博览会 我区荣获最佳

农业展会 2019-06-09 16:42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侯静 通讯员 张天宇)日前,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我区在去年的首届长江上游花卉艺术博览会中,以“美丽重庆·南岸起风景”为主题搭建南岸馆,荣获最佳展示奖和最佳展园奖。

  据悉,首届长江上游花卉艺术博览会于2018年11月7日-12日在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这是长江上游地区召开的首个城市花博会,也是长江上游特色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一次集中呈现。

  南岸展区以“美丽重庆·南岸起风景”为主题,突出了人文特色与景观文化相结合的效果。通过假山、园路、花卉与绿植的设计布置,再现人与自然间的和谐关系,营造出中式古典园林的氛围。花卉与绿植的运用上,以展示色彩丰富与种类繁多的当季鲜花为主,各类绿植为辅,共使用九重葛、一串红、孔雀草等23个品种共2400余盆花卉植物。

  同时,在互动设计中,汀步与近水平台增加了市民观看的趣味性和体验性,近距离展示了南岸区近年来的城市绿化建设成果。南岸馆通过精心的设计、用心的布置、细心的点缀吸引大量群众参观合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