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壤动FT“壤动”齐鲁大地 亮相山东春季植保会

农业展会 2019-07-26 08:15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5日,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澳佳生态“农资新商机(烟台)交流对接会”火热召开。近百位来自聊城、青岛、潍坊、烟台等全省各地的农资经销商、种植大户和果农们汇聚一堂,围绕“抓住好产品,做大好产品,农资经销商才有出路”的关键话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以期达到揭晓成功密码,鉴证科技力量;攻克土壤顽疾,实现财富梦想的美好愿景。

  会上,澳佳生态推出了一款新品——壤动FT,据该公司董事长冯广祥介绍,这款产品是澳佳生态独立研发,以攻克土壤顽疾为核心功效。全国标委会新型肥料分委会、腐植酸分委会委员、澳佳生态总工程师乔生做了《农用腐植酸最新产业化技术及激发作物潜能的应用效果》的科技讲座,对该产品的作用机理进行介绍;农资导报金草帽农技专家、莘县农资公司的牛贵迎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针对市场需求,快速发掘产品亮点和卖点,制定高效推广模式》的心得体会。

  在会议过程中,参会者不断向会场工作人员咨询澳佳生态系列产品效果和代理方式,并积极订货。来自山东乐陵的农技专家郝吉林,是在2018年的成都植保会上了解到的澳佳的壤动FT,回来后自己去莘县买一箱液体壤动FT和一桶粉剂壤动FT,在西红柿,甜瓜,葡萄,芸豆上做对比试验,壤动FT表现优异。因此,在本次烟台对接会上,郝吉林一口气订了135件壤动FT。

  在2019山东省春季植保双交会澳佳生态的特装展位上,笔者看到,在壤动FT样品前,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参观者对产品十分感兴趣,咨询了解,洽谈合作,据冯广祥介绍,当天上午就有600多人留下名址,领取试验产品,意向合作。

  据了解,澳佳生态壤动FT新品自2018年面世以来,已在全国重点经济作物种植区建立示范点500余个,累计施用推广面积突破十万亩,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很好反响,目前,澳佳壤动FT全国订货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杜晓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