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桐乡市农展会昨开幕

农业展会 2020-05-06 20:36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上午,为期4天的桐乡市2019年优质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农展会”)在凤凰湖畔正式开幕。桐乡市领导潘川弟、张建林、徐刚、顾根梁等出席开幕式。青海省都兰县、四川省黑水县有关部门,龙泉市安仁镇领导、嘉宾应邀出席。

  据了解,本次农展会以“乡村振兴,共享发展”为主题,由农业成果展示区、名特优产品展销区、农家特色小吃展区、乡村振兴成就图片展区等四大区块组成,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总展位数192个,参展主体170余家,展销农产品品种1000余个。参展产品除桐乡本地以外,还有来自本省的杭州、宁波、金华、衢州、龙泉等市(县)以及四川省黑水县、青海省都兰县等外省区及台湾地区。

  市委副书记潘川弟在致辞中表示,桐乡市2019年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是展示我市农村改革发展巨大成就,凝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磅礴力量,彰显桐乡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体现担当的重要载体,也是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务实举措。希望借助本次展会,吸引和鼓励更多的朋友了解和支持桐乡农业农村发展,凝聚更广泛的力量,以共享发展为主题,以提供更优质更安全农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追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干,高水平加快推动我市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相信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桐乡一定能将农展会办成惠民利民的农业盛会,打造成为桐乡乡村全面振兴的一张“金名片”。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桐乡有礼——农小二来吆喝”活动,并对“市民最喜爱的十大农产品”进行了颁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农业成果展示、名特优农产品展销、农家特色小吃展、镇(街道)专场活动、乡村振兴成就图片展等系列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