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植保会看大丰收天天学农如何开启农业新时

农业展会 2019-04-30 15:30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简称全国植保会)将于2018年11月22~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全国植保会历经30多年风雨,在农化行业和植保系统中享有极高的声誉,是每年农资行业最大的植保盛会,每届的参展规模宏大,参展人数约在十几万人次。是目前行业内规模大、人气旺、影响深远的国家5A级农业展会,堪称中国农化展。

  回想去年的南昌植保会,依然历历在目。大丰收携大丰收农资商场、大丰收植保、丰诚上品等核心业务闪耀登场,天天学农首次亮相,前来展位交流洽谈的参展观众络绎不绝,大丰收精彩活动重重,在短短3天时间,得到了上6万观众的青睐。

  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的全国植保会(成都),大丰收与天天学农将以协办单位的身份出席盛会,期待能与老友重聚,与大家分享一年来大丰收与天天学农在农业领域取得的新成果。

  天天学农经过一年的迅猛发展,现拥有“农技”、“ 农商”、“ 视野”三大学院,累计合作专家500多位,已上线多万用户,全面涵盖APP、微站、小程序、新媒体、官网等多个渠道,为包含2.6亿种植户在内的3亿涉农人群提供有价值的农业知识服务,全面提升农户们的种植和管理水平,为涉农人群建一所线上“农民大学”。

  2018年大丰收与天天学农的发展势头依然迅猛。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也越来越接地气。

  在农资电商板块,大丰收通过互联网手段实现正品农资在线直销,更大力度的缩减中间流通环节。目前大丰收与科赛基农、美国优马、澳大利亚埃尔夫、诺普信、云图控股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农化企业建立深度合作,让农民朋友体验“农资好,花钱少”的便利与实惠。在广西、广东、江西、四川、云南、湖南等地区设置多个农资仓储中心,电商可销售辐射范围已基本实现全国覆盖。

  再往外延是植保服务的技术提供,通过大丰收植保线上线下互通互联的运营模式,为广大种植户提供包括试验示范、作物问诊、植保技术培训等在内的各项农技技术服务,同时针对基地企业家开辟了专项增值服务——大丰收基地管家服务,解决种植痛点。

  同时天天学农打造的农技、农商、视野三大学院,覆盖农产品品种选择、栽培管理、营养施肥等各种农技课程,以及农产品品牌打造等系列课程、国内外先进生产及时和理念、农业机械化应用等,全面提升新农人的软硬实力。

  产前正品农资保驾,产中科学植保护航,产后的农产品上行业务亦有深入布局,通过旗下优质原产地农产品直供商——丰诚上品积极开拓农产品进城通道,联合家乐福、人人乐等国内大型商超及电商平台,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实现产地与消费地的无缝对接。目前,丰诚上品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都设有专业的配送中心,配送网点覆盖深圳、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泉州等多个城市。

  大丰收作为智慧农业时代的践行者,在人工智能大爆发的当下,以科技标签展示着一个全新的大丰收,构造了一个全新的农业互联网生态圈。大丰收人工智能项目将在22日全国植保会的论坛上与大家见面!

  从这些布局中我们能看到,大丰收的农业互联网生态圈不是纸上谈兵,也不是走马观花,而是一步一个脚印,通过打造产业闭环,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作物种植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变革,赋予农业新定义。

  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T10-10T11展位,看大丰收&天天学农如何利用新科技,聚力农业新未来。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人民网财经新华网财经中新网财经国际在线财经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财经央广网财经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国日报网财经中证网环球网财经凤凰网财经东方财富网网易财经京报网财经中国财经中工网财经大江网经济中国江西网财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